长春建筑学院党委召开第七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10  

95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党委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修福田同志领读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希望大家利用“三会一课”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上必须讲忠诚、组织上必须讲服从、行动上必须讲纪律,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委书记李贵海同志关于调整部分基层党组织及党员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各党组织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希望大家能够引起重视,针对各自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

党委书记李贵海传达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问题专项自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要将文件中的要求做实、做细。

党委办公室主任杨东林、党委组织部部长修福田就迎接高校工委党建工作检查的自查情况进行总结,希望大家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认真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问题专项自查的通知》,做好迎接省高校工委党建工作的检查。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英杰针对评估期间党委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李贵海针对党委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一要做好新生党的知识启蒙教育,做好防宗教渗透工作;二要做好对少数民族学生、信教教师和信教学生的统计工作,做好舆论监督;三要做好党团活动室的建设工作,同时要充分利用党团活动室,发挥其作用;四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各单位的报道要有大局意识,要面向公众,有创新。五要做好党校积极分子的选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