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基层党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下发的《关于做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基层党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察准备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文件精神,长春建筑学院党委于2018年8月10日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落实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基层党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同志主持。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长修福田同志传达《通知》精神。

李贵海书记强调,全体党务工作者要严格按照《通知》精神要求完成自查自纠工作,重点自查党内政治生活不严格、“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要求各单位按标准、重规范召开民主生活会、完善“三会一课”制度,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

李贵海书记指出,全校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的教育常态化。在日常党组织工作和生活中做到时刻留痕、随时记录,保证持续不断地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李贵海书记要求,党委组织部要加强对党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各党总支、党支部应积极管理对于党组织关系不在学校的教职工党员,要求其列席会议并及时向他们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切实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进行有效管理。

李贵海书记强调,全校要高度重视宗教渗透问题,学校党委统战部要与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密切配合,切实把防宗教渗透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