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察组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12  

9月11日,由省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办副调研员费永亮、省科技厅干部杨铎组成的督察组来校针对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民办高校党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学校校长刘和忠、党委书记李贵海,以及党委组织机构全体成员陪同督导检查。

检查前,校长刘和忠、党委书记李贵海、在六楼会见厅接待了督察组成员,刘校长首先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党建工作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督察组成员针对“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对学校提供的材料进行深入细致的查阅。通过检查,督察组成员对学校党建资料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学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政务服务中心,并对我校办学理念、基础设施给予了高度赞誉。